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111學年度校友返校座談

  • 2022-12-25
  • AdminAdmin
       111學年度的校友返校座談於8月31日(三)到9月16日(五)期間辦理,因應今年許多大學9月初開學,所以於8月31日即開始辦理講座。
       輔導室邀請了目前就讀於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社工系,國立清華大學化學系、資工系、生命科學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電系,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系、土耳其系、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牙醫系,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的二中學長姐們,回來母校與學弟妹分享大學的學習與生活,也為這學期輔導室的生涯探索系列活動揭開了序幕。
       在邀請學長姐的過程中,除了不同科系的考量外,輔導室也特別邀請了不同升學管道進入大學的學長姐,舉凡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與考試分發以及科技大學等管道,讓學弟妹在認識不同科系的學習內容以及畢業出路發展。
       這次校友返校座談共辦理七個場次,共吸引了458人次的學弟妹報名參加。許多學弟妹也都會在分享結束後,繼續留下來向學長姐請教、提問。針對自己感興趣、好奇的升學管道,主動向學長姐提問、澄清自己的疑惑。期待每位二中同學都能多運用各種資源,用不同的方式主動去探索世界進而更能為未來的職涯作規劃與準備。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