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111学年度校友返校座谈

  • 2022-12-25
  • AdminAdmin
       111学年度的校友返校座谈于8月31日(三)到9月16日(五)期间办理,因应今年许多大学9月初开学,所以于8月31日即开始办理讲座。
       辅导室邀请了目前就读于国立台湾大学心理系、社工系,国立清华大学化学系、资工系、生命科学系,国立阳明交通大学光电系,国立政治大学经济系、土耳其系、中国医药大学医学系、牙医系,嘉南药理大学药学系的二中学长姐们,回来母校与学弟妹分享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也为这学期辅导室的生涯探索系列活动揭开了序幕。
       在邀请学长姐的过程中,除了不同科系的考量外,辅导室也特别邀请了不同升学管道进入大学的学长姐,举凡繁星推荐、个人申请与考试分发以及科技大学等管道,让学弟妹在认识不同科系的学习内容以及毕业出路发展。
       这次校友返校座谈共办理七个场次,共吸引了458人次的学弟妹报名参加。许多学弟妹也都会在分享结束后,继续留下来向学长姐请教、提问。针对自己感兴趣、好奇的升学管道,主动向学长姐提问、澄清自己的疑惑。期待每位二中同学都能多运用各种资源,用不同的方式主动去探索世界进而更能为未来的职涯作规划与准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