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辅导室「感恩送暖、迎新送旧」 暖心告别2017

  • 2018-01-10
  • AdminAdmin
辅导室今年配合校庆与新年举办了「感恩送暖、迎新送旧」的系列活动。

一、饼干义卖今年有蒙恩听障烘焙坊及伊甸基金会供同学选择,今年订购量依旧反应热烈,全校总计卖出约550份圣诞包,帮助努力营生的弱势朋友度过暖暖的寒冬。

二、 106年12月21日(四)上午生活科技科潘怡安实习老师特别亲手绘制耶诞麋鹿摆饰义卖,限量30只,同学们表示可爱的麋鹿另人爱不释手,当天不到中午即全部卖出,义卖所得扣除成本共2800元全数捐入二中文教基金会帮助有需要的人。

三、 夜读送暖的活动于106年12月21日(四)当日夜读7:20下课时,以全校广播系统宣布学校为同学准备消夜的讯息,宵夜将于图书馆前提供。在辅导室苏世修主任主持下,由校长带领各处室主任及爱心妈妈们在寒冷的冬至夜晚向夜读学生送上温暖的夜宵,为同学加油打气。同时,由参加日本伊丹高校国际教育交流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精采舞蹈表演,辅导室陈建良老师更上台和同学们一起热舞,high翻全场,在场所有人一起合唱二中校歌,最后在温馨的圣诞歌曲中为彼此献上祝福,气氛温馨热络。

希望同学透过以上系列活动,能珍惜自己过去一年拥有的人事物,知福惜福,把感谢化为动力,为新的一年努力,并预祝全校师生「狗年行大运,好运旺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