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浏览人次: 2871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台中二中校友会,成立于民国6968
会员包括光复前台中州立台中第二中学、台中州立台中第二高等女子学校
及光复后台湾省立台中第二中学、国立台中第二高级中学毕业或肄业者。
至今年已有毕业生68,000多人。
校友会以联系感情、砥砺学术研究、促进校友事业合作,并协助母校之发展为宗旨。
 
校友会的话:
 
四十年来的校友会务,在母校的协助、各届理监事及干事们的用心合作、以及全体会员的支持参与下,推行得很顺利,效果显着。
除成立财团法人台中二中校友文教基金会,以基金新台币壹仟万元孳息颁发奖学金及发行刊物外,又以校友的捐款颁发奖学金六十万元,发行会刊九十多万元,颁发杰出校友奖银盘及奖品,二十八届共250人,每年捐赠图书一批给母校图书馆,以充实图书馆藏……等。
非常感谢本会成立四十年来,捐款给校友会经费户新台币肆佰壹拾陆万捌仟元整(包括校友大会餐认桌款)的767人次校友的奉献,有您们的捐款,使得会务顺利推展,这些捐款,除支付上述的颁发奖学金,发行校友会刊,颁发杰出校友奖牌、奖品、捐书给图书馆外,还有每年校友大会餐的费用、捐建50万元的校友亭、民国69年成立时捐给中正堂10万元布幕、设立校友会馆时购置完备的办公设备、捐印光复后40周年校庆特刊、印制2次校友通讯录、邮票、人工费用、拨补校友文教基金会经费之不足…….等支出。
非常感谢胡校友市长的善举,为了增进所有二中人的感情,同时凝聚二中校友的向心力,以台中市长之尊,举办此次联谊餐会,要号召更多的二中人在一起。
我们感激之馀,集合全体理监事担任筹备委员出钱出力全力配合,要使此次餐会顺利圆满成功。

希望大家一传十,十传百,广召二中人来参与校友会活动

校友会联络方式:
联络电话:04-22021521#159
联络地址:台中市北区英士路109号
校友会粉丝专业:
https://reurl.cc/r8x5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