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2018成大自行车节院系博览会参访活动

  • 2018-04-13
  • AdminAdmin
    辅导室于3月3日(六),由石芳萌老师带领40位高一、高二及高三主动报名的学生,前往国立成功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成大自行车节院系博览会」。不论是骑自行车逛遍成大校区、校系企业摊位的对话激荡,或是成大学长姐的闪电秀分享、趋势讲座的深度剖析,甚至是花王的新鲜人发型改造活动。二中的同学们认真把握这短短的几个小时,积极主动的参与各项活动,心中带着来到成大的期望,并以行动为自己寻求答案与方向。

    从回程大家的分享中,我们看到有人不设限的多方探索与了解、有人激发出自己想要的深度 、有人坚定了自己立订的目标、有人拓展了自己的可能性 ,也有人确立了自己努力的标竿。深深的为大家满载的收获而欣慰感动!此外,这一天的历程中,各位参与的同学也展现出高度的英士风范-自律而温暖,也令人深深的欣赏。成大自行车节,可能是你生涯及自我探索的起点/中继站/转捩点,相信从此会是更深阔的展开。谢谢你,一同参与成大自行车节的夥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