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親師共融 貼近孩子的心─107學年度親師座談會暨家有高中生講座

  • 2018-09-21
  • AdminAdmin
     107年9月15日(六)即使先前有著對山竹颱風來襲的憂心,天公作美的給了我們舒適的親師交流日。

    逾千位的二中家長,在同學們熱情的招呼聲中,於中正堂就座。許耀文校長、家長會蘇振源會長、各處室的主任們從不同的向度與家長們分享了對二中同學們的觀察及相關的規劃措施,一小時的處室報告協助家長們對二中各項活動的安排與思量有了更明確認識及瞭解。

    第二階段,家長們到各班教室與導師進行面對面的溝通及交流。家長們坐在孩子的教室裡、參與課堂的實況,以實際參與表達對孩子的關心。導師的說明與互動交流,是親師攜手共同陪伴二中學生們成長的重要力量。

    午後,「家有高中生講座」再度拉近親師生的心!以許耀文校長詼諧幽默的開場和蘇世修主任貼近父母心情與學生狀態的分享為楔子,參與的家長們紛紛提出心中對於親子互動的疑惑,經由其他家長與孩子的互動經驗談,佐以輔導老師們真切誠懇的分享,讓這相聚的氛圍充滿著溫暖的交流與互動,也為這一天的親師相聚畫下句點,成為下一次相聚的起點。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