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107學年度認識大學講座

  • 2018-11-14
  • AdminAdmin
       107學年度認識大學講座於107年9月28日(五)至10月26日(五)圓滿完成,共進行10場次,逾600人次參加。

       此系列講座之講師包含:臺中教育大學教育系(教育學群)、中央大學財金系(財經學群)、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管理學群)、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法政學群)、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工程學群)、長庚大學生物醫學系(醫藥衛生學群)、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建築與設計學群)。此外,另有國外大學介紹三個場次,包含:日本松本齒科大學、英國Lancaster大學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各場次的講座教授不僅傾囊相授介紹說明各大學校系群的學習內容、發展方向與相關特點,亦針對同學們報名時提出的問題進行解答、提供校方紀念品。

       透過認識與瞭解,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可能性或確定感。透過這一系列的講座,相信能讓二中的同學們對茫茫的升學領域有較為清晰的輪廓,進而透過一步一步的探索與整理,慢慢地為自己勾勒出前行的方向。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