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認識大學講座。與教授、學長姐面對面

  • 2022-04-15
  • AdminAdmin

      輔導室110學年度的認識大學講座,在3月14日正式告一段落,八個場次總共吸引了350人次學生報名參與。為了顧及不同類組、不同專業領域,以及科系的多元性,今年我們邀請到台科大資訊工程、中山醫職能治療、中興化學、中國醫生醫工程、屏東企業管理、逢甲外語、警察大學、警專等八個校(系)的教授或是在學學長姐來到二中介紹科系的學習內容、發展趨勢與未來出路,同時為高中生解答心中的好奇。

       即便講座辦理在午休時間,還是可以看到這麼多學生願意積極來瞭解與認識,不僅反映出他們對未來生涯的重視與在意,也讓蒞臨分享的教授或學長姐們更願意在講座之後留下來讓同學們發問討教、回答他們的問題。期待每位二中學生都能好好把握生涯探索的機會,主動去認識這個世界、為自己的未來作出適合的決定!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