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認識大學講座‧開拓生涯視野

  • 2020-11-05
  • AdminAdmin
       輔導室109學年度的認識大學講座,在109年10月28日(三)正式告一段落,七個場次總共吸引了200人次學生前來參與,甚至也有學生家長主動參加,一同關心孩子的生涯發展。
       今年的認識大學講座,我們邀請到橫跨社會組(法律、管理、藝術設計)、自然組(工程學院、土木工程),一般大學、科技大學,以及國內外不同校系的教授、升學專家,來到二中與學生分享科系的學習內容、發展趨勢,還有許多家長、學生相當關心的未來出路等議題。雖然參與的學生並沒有很多,但我們相信願意花時間來認識、來瞭解的同學,都反映出他們對自己未來生涯的重視與在意。而除了高二、高三學生外,我們也很高興看到許多高一同學積極地報名參加,把握難得的機會來瞭解不同專業的內涵,拓展自己的生涯視野。
       接下來11月,輔導室也與中國醫藥大學共同規劃了兩個梯次的醫藥衛生相關科系一日體驗活動,分別涵蓋醫學、藥學、醫檢、營養等四個專業領域。活動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留意相關報名訊息。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