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108指考選填志願輔導

  • 2019-07-16
  • AdminAdmin
 壹、重要時程提醒 
本校選填志願說明會及值班老師請參閱圖檔。
108/07/19~108/07/28(中午12:00)開放「繳交登記費」沒繳錢不得參加登記分發。
108/07/24~108/07/28(下午4:30)開放「網路登記志願」
貳、108指考各科各標及累積人數

http://www.ceec.edu.tw/AppointExam/AppointExamStat.htm

參、大學考試入學分發登記志願系統操作教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AftCswQoU&feature=youtu.be
肆、免費指考落點分析系統
(1)樂學網
http://exam.347.com.tw/
(2) 東海大學落點預測專區
http://pre.thu.edu.tw/
(3)1111人力銀行
http://hs.1111.com.tw/Analysis.aspx
(4)大學落點分析暨升學秘笈
http://xpredict.tw/
(5)大學指考落點分析
https://www.com.tw/exam/predictquery105.html
(6)得勝者文教
https://www.victordream.com/master/

伍、大學多元入學參考網站
(1)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指考相關數據
http://www.ceec.edu.tw/
(2)大學考試分發委員會
http://www.uac.edu.tw/
(3)大學網路博覽會
http://univ.edu.tw/

陸、愛的叮嚀
l自己越想就讀的志願請排前面。
l確實了解每個志願校系的學習特色與規劃,因為不同校但系名相同者,不代表重點發展科目一樣。
l100個志願盡量填滿,建議夢幻校系、務實校系、安全校系皆須分配填寫。安全校系不可太少,避免落榜之憾。
l上傳志願表之前,務必請家人或同學幫忙確實核對與檢查,並留存一份紙本以備不時之需。
l網路上傳截止時間為7/28()16:30。為免網路塞車造成無法及時上傳志願之遺憾,請盡量在7/27()晚上之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