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模擬面試─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你!

  • 2018-04-11
  • AdminAdmin
       106學年度模擬面試活動已於107年3月31日(六)圓滿完成!共分為16學群進行,18位校外教授專家與25位校內教師協助擔任模擬面試委員,依其專長給予114位高三同學進行指導與模擬面試。 
       參加模擬面試的同學們提早繳交備審資料的完成度頗佳,多數同學也穿著了正式面試時所預定衣著前來進行模擬面試,可見參與同學們對此活動的重視與謹慎。經過各場次面試委員的熱忱地分享解說及面試的問答回饋,相信參與模擬面試的高三同學對於實際到各校系的應考,能有更周全的準備,也更能安定身心、沉穩表現。
       非常感謝本次協助模擬面試的校外教授、校內老師,以及繁星已錄取的32位的協助同學,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與投入,完滿了今年的模擬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