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感謝二中家長與我們一起關心107大學多元入學管道

  • 2017-11-02
  • AdminAdmin
       10月28日(六)上午,輔導室針對今年高三家長舉辦了大學多元入學管道說明會,讓家長們可以陪伴孩子一同了解即將到來的升學。本次講座由輔導室蘇世修主任隨同輔導老師共同主持。首先,向家長們說明考試制度特色與差異性;其次,講解入學管道的精神與操作方式,以及不同的入學管道適合哪種學生。媽媽聯誼會藍芸芳會長也出席本次說明會,並提到近日學生夜讀常請假,鼓勵家長多陪伴、關心孩子,並歡迎家長參加學校舉辦的各色活動。家長們現場提問踴躍,得以讓所有與會家長能透過提問說明,再度掌握多元入學管道的重點並釐清誤解。現場除了輔導室準備的說明簡報,也提供家長一本教育部印製的107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專攻秘笈。簡報檔歡迎家長們自行下載,專攻秘笈手冊可至輔導室索取。
       輔導室活動都會在舉辦時間接近時,公告在本校首頁以及臉書的台中二中輔導室粉絲專頁,歡迎家長們加入粉絲專頁,與我們同步!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