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臺中第二高級中等學校 輔導室

:::

生涯探索─2108政大包種茶節校系博覽會參訪

  • 2018-11-20
  • AdminAdmin
       輔導室與英文繪本社於107年11月3日(星期六)共同辦理2018年政大包種茶節校系博覽會參訪活動。本次活動是依優質化專案計畫執行,當日由英文科詹士緯老師與輔導室蔡淑娟老師帶領高一、二、三自願參加的同學共38人,前往政大參訪。

       出發前幾天雖然台北陰雨綿綿,但當天卻天氣晴朗、陽光普照,連太陽公公也露臉歡迎大家到政大。一開始同學們開心地在舞台表演場,觀看各學系活潑精彩的表演,各系都使出渾身解數且熱歌勁舞地賣力演出,展現各系的特殊風采,大家也都感受到政大生的青春活力。

       隨後同學們各依自己的興趣至各學系的展出攤位參觀,各系的學長姐們都竭盡所能地將各系的簡介,課程、入學管道以及就業發展等各面向詳盡地跟大家解說。接著大家更進一步實際至各系參加「深度座談」活動,與學長姐們直接面對面座談。

       在政大的二中學長姐們,也非常熱情地接待與導覽介紹政大,分享他們在政大的大學生活點滴,並鼓勵學弟妹們在高中階段能多元地探索、多參加各項活動與營隊,將有助於未來的生涯目標決定與發展。一日的政大校系博覽會參訪,大家都收穫滿滿!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