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生涯探索─2108政大包种茶节校系博览会参访

  • 2018-11-20
  • AdminAdmin
       辅导室与英文绘本社于107年11月3日(星期六)共同办理2018年政大包种茶节校系博览会参访活动。本次活动是依优质化专案计画执行,当日由英文科詹士纬老师与辅导室蔡淑娟老师带领高一、二、三自愿参加的同学共38人,前往政大参访。

       出发前几天虽然台北阴雨绵绵,但当天却天气晴朗、阳光普照,连太阳公公也露脸欢迎大家到政大。一开始同学们开心地在舞台表演场,观看各学系活泼精彩的表演,各系都使出浑身解数且热歌劲舞地卖力演出,展现各系的特殊风采,大家也都感受到政大生的青春活力。

       随后同学们各依自己的兴趣至各学系的展出摊位参观,各系的学长姐们都竭尽所能地将各系的简介,课程、入学管道以及就业发展等各面向详尽地跟大家解说。接着大家更进一步实际至各系参加「深度座谈」活动,与学长姐们直接面对面座谈。

       在政大的二中学长姐们,也非常热情地接待与导览介绍政大,分享他们在政大的大学生活点滴,并鼓励学弟妹们在高中阶段能多元地探索、多参加各项活动与营队,将有助于未来的生涯目标决定与发展。一日的政大校系博览会参访,大家都收获满满!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