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107学年度认识大学讲座

  • 2018-11-14
  • AdminAdmin
       107学年度认识大学讲座于107年9月28日(五)至10月26日(五)圆满完成,共进行10场次,逾600人次参加。

       此系列讲座之讲师包含:台中教育大学教育系(教育学群)、中央大学财金系(财经学群)、台北大学不动产与城乡环境学系(管理学群)、台北大学公共行政暨政策学系(法政学群)、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工程学群)、长庚大学生物医学系(医药卫生学群)、南华大学视觉艺术与设计学系(建筑与设计学群)。此外,另有国外大学介绍三个场次,包含:日本松本齿科大学、英国Lancaster大学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各场次的讲座教授不仅倾囊相授介绍说明各大学校系群的学习内容、发展方向与相关特点,亦针对同学们报名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供校方纪念品。

       透过认识与了解,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或确定感。透过这一系列的讲座,相信能让二中的同学们对茫茫的升学领域有较为清晰的轮廓,进而透过一步一步的探索与整理,慢慢地为自己勾勒出前行的方向。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