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认识大学讲座。与教授、学长姐面对面

  • 2022-04-15
  • AdminAdmin

      辅导室110学年度的认识大学讲座,在3月14日正式告一段落,八个场次总共吸引了350人次学生报名参与。为了顾及不同类组、不同专业领域,以及科系的多元性,今年我们邀请到台科大资讯工程、中山医职能治疗、中兴化学、中国医生医工程、屏东企业管理、逢甲外语、警察大学、警专等八个校(系)的教授或是在学学长姐来到二中介绍科系的学习内容、发展趋势与未来出路,同时为高中生解答心中的好奇。

       即便讲座办理在午休时间,还是可以看到这么多学生愿意积极来了解与认识,不仅反映出他们对未来生涯的重视与在意,也让莅临分享的教授或学长姐们更愿意在讲座之后留下来让同学们发问讨教、回答他们的问题。期待每位二中学生都能好好把握生涯探索的机会,主动去认识这个世界、为自己的未来作出适合的决定!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