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辅导室举办111年大学甄选入学第二阶段模拟面试

  • 2022-05-19
  • AdminAdmin
    为了协助通过大学甄选入学第一阶段的高三同学,能顺利通过第二阶段甄选,辅导室于111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进行模拟面试,由同学们自由报名参加。
    此次模拟面试共分为18个学群,每个学群邀请2到3位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同学面试技巧、穿着与自传、读书计画等。感谢校外20几位教授与校内32位教师,不计辛劳地予以协助,此次商请了中兴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谭伟恩教授、电机系刘浚年教授、机械系卢昭晖教授、资工系林杰森教授,财务金融系杨东晓教授。台中教育大学教育系王金国教授、谘商与应用心理系张晓佩教授、语文教育系周碧香教授,暨南大学国际企业许秋萍教授、应用化学系杜宜融泽教授、外语系许丽珠教授,土木系刘一中教授。亚洲大学物理治疗系汪佩蓉教授、护理系林君黛教授、听语系林郡仪教授、医检暨生物技术系张益铚教授,资讯传播系林佳汉教授,数码媒体系陈慧霞教授、朝阳科大工业设计系萧明瑜教授莅校指导,让同学更贴近实际面试情境。另也于3月21日先行邀请大开剧团老师,为申请北艺大表演艺术相关科系的同学进行模拟面试。
    在疫情变化中,因有部分班级停课,辅导室也特别为这些同学加办教育、社心学群,财经、管理学群及工程学群的第二次模拟面试。
    这次模拟面试总计共约有131 位同学报名参加,同学将事先准备的自传、读书计画带到现场,更有同学预备正式面试时之服装请指导老师指正,显现同学投入模拟面试以及第二阶段的用心。辅导室也诚挚的预祝所有同学都能顺利考上理想大学。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