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感谢二中家长与我们一起关心107大学多元入学管道

  • 2017-11-02
  • AdminAdmin
       10月28日(六)上午,辅导室针对今年高三家长举办了大学多元入学管道说明会,让家长们可以陪伴孩子一同了解即将到来的升学。本次讲座由辅导室苏世修主任随同辅导老师共同主持。首先,向家长们说明考试制度特色与差异性;其次,讲解入学管道的精神与操作方式,以及不同的入学管道适合哪种学生。妈妈联谊会蓝芸芳会长也出席本次说明会,并提到近日学生夜读常请假,鼓励家长多陪伴、关心孩子,并欢迎家长参加学校举办的各色活动。家长们现场提问踊跃,得以让所有与会家长能透过提问说明,再度掌握多元入学管道的重点并厘清误解。现场除了辅导室准备的说明简报,也提供家长一本教育部印制的107学年度大学多元入学专攻秘笈。简报档欢迎家长们自行下载,专攻秘笈手册可至辅导室索取。
       辅导室活动都会在举办时间接近时,公告在本校首页以及脸书的台中二中辅导室粉丝专页,欢迎家长们加入粉丝专页,与我们同步!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