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台中第二高级中等学校 辅导室

:::

认识大学讲座‧开拓生涯视野

  • 2020-11-05
  • AdminAdmin
       辅导室109学年度的认识大学讲座,在109年10月28日(三)正式告一段落,七个场次总共吸引了200人次学生前来参与,甚至也有学生家长主动参加,一同关心孩子的生涯发展。
       今年的认识大学讲座,我们邀请到横跨社会组(法律、管理、艺术设计)、自然组(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一般大学、科技大学,以及国内外不同校系的教授、升学专家,来到二中与学生分享科系的学习内容、发展趋势,还有许多家长、学生相当关心的未来出路等议题。虽然参与的学生并没有很多,但我们相信愿意花时间来认识、来了解的同学,都反映出他们对自己未来生涯的重视与在意。而除了高二、高三学生外,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许多高一同学积极地报名参加,把握难得的机会来了解不同专业的内涵,拓展自己的生涯视野。
       接下来11月,辅导室也与中国医药大学共同规划了两个梯次的医药卫生相关科系一日体验活动,分别涵盖医学、药学、医检、营养等四个专业领域。活动名额有限,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留意相关报名讯息。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